Thursday, June 3, 2010

劉力揚-禮物





Fell in love with this song :) Its a chinese song :)

終於可以在今天劃上句點
一整夜 翻閱過去畫面
快想不起我們為何會訣別
只看到那雙你送的鞋
走一步又一步我才發現繞了個圈
走了好幾年又回到原點
你送的禮物
會不會太特別
毫不避諱
那不安的傳言
但漸行漸遠
習慣到沒感覺
難道你早想要我走遠
你送的禮物
在此刻好體貼
陪我回憶
把過往走一遍
穿了這些年
難免會有污點
就像每段愛總會有終點
世上最殘酷的恐怕是時間
困住人 一切卻還向前
乾涸的眼 再擠不出一點鹹
愛到如此可悲的境界
走一步又一步卻跟不上你的腳步
你滿意了為什麼我卻只想要哭 
你送的禮物
會不會太特別
毫不避諱
那不安的傳言
但漸行漸遠
習慣到沒感覺
難道你早想要我走遠
你送的禮物
在此刻好體貼陪我回憶
把過往走一遍
穿了這些年
難免會有污點
就像每段愛總會有終點
你說做自己吧我們都做回自己
不要再為愛受委屈
你送的禮物
原來是一場劫
終於分別夙命一樣準確
可笑到想要
你賠給我時間
愛情有時廉價得可憐
光著腳我一路奔跑
鮮血淚水一路狂飆
收起我的驕傲
承認曾經備受煎熬
鞋上那記號
只有你能明瞭
過了這一夜我就全忘掉


0 comments on "劉力揚-禮物"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commenting :)